导航菜单

嘉职院主办浙江省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中高职一体化教材编写工作会议

来源: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8 点击次数:1059

为更好地推进浙江省中高职一体化课程改革,进一步做好一体化系列教材的编写工作,近日,由嘉职院主办的浙江省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中高职一体化教材编写工作会议顺利举行。院长张红出席会议。



张红介绍了嘉职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她表示,学校将加强与全省中高职院校的沟通合作,以中高职一体化教材的编写和建设为重点工作,为浙江省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中高职一体化教材编写提供更好的支持。



会议上,来自全省十余所中高职院校的中高职一体化系列教材主编及核心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高职一体化教材建设,16位教材主编详细汇报了教材样章的修订情况和编写进度。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俞佳飞、机械工业出版社策划部副主任李绍坤等专家就教材编写的样章结构、内容组织以及图文规范提出建议,并对教材内容完善、编写进度等提出要求,为接下来的编写工作提供参考。

本次中高职一体化教材编写会议为全省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中高职一体化教材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目标,明晰了路径与方法,为有效推进课程改革与教材建设工作提供了强力支撑。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