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集团秘书处 作者:高丽娟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次数:297147

2.jpg

201715日,集团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6号楼3楼举行。经前期各合作委员会的初赛选拔,来自嘉欣丝绸集团、隆聚餐饮集团、嘉兴市华严花边织造有限公司等12家职教集团成员单位的14名选手参加了最终的决赛。

本次比赛为交叉淘汰赛,每场比赛采用32胜、每局11分制,决出1-3名。比赛场面十分激烈,高潮迭起,天气虽严寒,但是运动员们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嘉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选派的参赛选手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这次比赛不仅活跃和丰富了广大职教集团成员单位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各成员单位员工的体育风采,同时也密切了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比赛虽然已经结束,它留给我们却是比赛场上的那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集团各成员单位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投入到职教集团2018年的校企合作工作当中去。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