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签约授牌建基地,双元育人谱新篇

来源: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次数:12423

   

   为推进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古建筑专业发展,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建校将与浙江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系合作,开设园林工程技术(古建方向)五年一贯制专业。3月26日上午,浙江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系副主任沈玉英,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师沈意和张涛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参观考察,学校双方代表就专业课程设置和实训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午9时,建校副校长钱琴梅、建筑装饰专业部主任李翔,课程教学处副主任王利民老师陪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实训场地,主要参观了体验中心大师工作室建设、VR体验中心建设和书画摄影作品陈列室。省建院的老师们对我校师生的书画作品赞不绝口,纷纷驻足观赏,拿手机拍下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随后来到了在建的古建印象园,了解古建园的历史和建设情况,来到木作工坊,走进了学生手木工课堂,了解了古建专业的特色课程。

   考察结束后,双方就下半年即将招生开设的园林工程技术(古建方向)五年一贯制专业的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实训课程和考查考核办法安排进行了交流。在园林工程技术课程的技术上,更多地利用我校古建筑建设的资源,开设更多的古建筑方向的专业课程。建校也就教师资源现状、学生生源现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大家对于专业课程的设置更加明确,为下半年该专业班级的开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合作,携手提升办学水平。也希望能通过此次园林工程技术(古建方向)五年一贯制专业的合作,能更好地传承匠心工艺,发扬传统文化,建校能依托省建院平台吸引更多更好的生源,扩大古建专业的影响力,培养更多的古建专业优秀人才。


1.jpg


2.jpg


3.jpg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