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集团信息技术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信息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次数:23653

        2018年12月21日下午,集团信息技术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暨换届会议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6号楼309顺利召开。集团副秘书长楼平、信息技术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主任毛杰、信息技术专业群产学合作委员会代理秘书长赵健出席会议。此外还有33家成员院校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由嘉职院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武朝主持。

1.jpg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总结2018年度合作委员会工作及各类先进推荐。首先由毛杰主任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就信息技术专业群合作委员会的发展和职责作了详细地说明。随后,楼平副秘书长从集团层面介绍了校企产学合作的意义和作用,更深入地解读了集团对校企合作的支持政策,并对产学合作大发展寄予了极大的希望。最后,由毛杰主任做工作总结。她从创建资产纽带,共建合作平台;校企交互密切,推进人才共育;开展合作服务,助推行业发展;集团化办学研究,成果交流共享四个方面对合作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梳理。随后,集团代理秘书长赵健老师就集团2018年度考核有关事项进行说明,并宣读了各类拟推荐先进名单,由全体参会企业审议通过。


2.jpg    

    

3.jpg      

        第二阶段:成员单位交流。每位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企业简介,老成员单位总结校企合作的经验和体会、新成员表达了拟合作的项目和意愿。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学校企业双方互盈的好模式。


4.png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