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设立“科博达-思源基金” 企业捐赠助力青年追梦人

来源: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次数:6338

    2019年1月8日,上海科博达公益基金会与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设立的助学基金——“科博达-思源基金”捐赠仪式在学院敬业楼306举行。上海科博达公益基金会应炳富,浙江科博达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祁新茹,学院院长刘淑芸、校务办主任冯丽伟、机电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意,机电工程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周燕军,特邀嘉宾中英技能优才中心主任马良博士,中国高科集团代理总裁兼集团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朱怡然,高科江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水以及校企教师、职工共同见证此次助学行动。捐赠仪式由冯丽伟主持。


1.jpg


    捐赠仪式上,徐意向在场的领导、嘉宾介绍南洋学院与科博达公司校企合作中开设校企合作定向班、成立科博达自动化学院和在产教融合的背景下进行“双元制”人才培养的三个重要阶段。
    应炳富表示科博达公司一直与南洋学院保持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此外,南洋学院偏远地区的生源也与上海科博达公益基金会资助偏远地区的项目契合,上海科博达公益基金会非常高兴能与南洋学院一同开展助学项目,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2.jpg


    刘淑芸对能够参加此次捐赠仪式感到荣幸,并向特邀嘉宾介绍科博达公司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的基础以及在产教融合背景下“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而后,她表示目前学院面向四川、贵州、甘肃、广西、河南、安徽等地招生,学生生源具备认真、刻苦的的品质,可以定向为企业输送更优秀的员工。“科博达-思源基金”的设立是校企合作深入推进的良好模式,也为贫困学生增强了完成学业的信心。最后刘淑芸对上海科博达公益基金会捐赠“科博达-思源基金”表示感谢,对双方今后的合作表示期待。


3.jpg


   “科博达-思源基金”的设立不仅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合作,拓展科技成果转化、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教学实验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更帮助南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奋进;培养他们懂得感恩,懂得回馈,做勇敢的青年追梦人。

    据悉,“科博达-思源基金”是一个资助人才培养、科技交流等的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由上海科博达公益基金会每年出资10万元,由助学金和学生创新创业基金两个部分组成,用于激励南洋学院表现优异、家庭经济贫困或是在创新创业方面突出的学生。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