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兴港区石油和化工行业协会参观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化工培训基地

来源: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8-12-08 点击次数:2127

  12月6日上午,嘉兴港区石油和化工行业协会20个会员单位共30人在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交流参观。
  会议在敬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嘉兴港区经发局副局长陆跃良、校长姚雁、副校长严瑾、化工部主任姜晶出席。首先,副校长严瑾介绍了学校化工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化工部朱玉林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技能实训基地,化工部主任姜晶则重点介绍了学校化工专业的师资、学生等情况。目前,我校化工培训基地能够为各企业单位提供员工培训、技能鉴定及开展技能大赛等项目。随后,朱玉林老师带领协会成员们参观了我校的化工实训基地及各实训室。从就业企业对学校的满意度调查问卷来看,各企业单位对于我校整体印象非常好,对于教师敬业度非常满意,各企业单位代表对今后的校企合作开展等方面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作为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朱玉林老师,姜晶老师具有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资格,并多次被聘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裁判。学校积极接轨上海,与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合作,开展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办学,努力追求教育国际化。2016年建设了姜晶名师工作室,提升我校化工专业的师资水平。

  近年来,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化工专业,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势头迅猛,在后示范校阶段,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化工专业接连建设了浙江省实训基地、浙江省数字化资源基地、全国技能鉴定站,浙江省特色优势专业,目前正在建设嘉兴港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将积极提升学校化工专业办学水平,为地方产业发展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