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在嘉兴市第十三届学生技能大赛传票翻打及现金盘点项目上摘金夺银

来源: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次数:411

2018年11月21日,嘉兴市第十三届学生技能大赛传票翻打及现金盘点项目在我校举行,来自嘉兴市十所职业学校的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项目为个人赛,每位选手需完成传票翻打及现金盘点两项内容,最终以两项内容的总分排列名次,争夺奖牌。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传票翻打的正式比赛时间为十分钟,现金盘点五分钟,比赛竞争相当激烈。比赛第一场是现金盘点,该场比赛结束,系统迅速显示成绩,这直接影响着学生第二场传票翻打比赛的发挥 ,学生需在短时间内调整心态,稳中求胜。我校四位选手沉着应战,最终在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高二16班的张婉莹获得金牌,高二16班的张新月、高二17班的张宇欢、高二17班的张亚勤分别获得银牌,在奖牌名次上实现了新突破。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