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嘉职院学子勇夺“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国赛项目一等奖

来源:嘉职院教务处 作者:刘桂林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次数:6396

152661519263222102.jpg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比赛中,嘉职院信息技术分院学子周深圳、李含怡2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勇夺该赛项团体一等奖,续写了嘉职院职业技能竞赛的新辉煌,揭开了我院夺取国赛大奖的序幕。

 152661520746125528.jpg

  据悉,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75个院校代表队和一个国际代表队的152名选手参赛,该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板卡故障的检测与维修,以及对各种存储介质上的受损数据进行修复,不仅需要秉承传统的工匠技术,更要结合当前的时代背景,将工匠精神注入时代气质,保证电子产品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始终紧跟产业发展最新需求。经过激烈角逐,由嘉职院代绍庆、桑世庆老师悉心指导的这两位学子一举夺魁,为我省在此赛项中夺得首枚金牌,为我院国赛摘金夺银吹响了进军的号角。

  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技能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一直是嘉职院教学改革的一面旗帜,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与动手能力,极大地提升了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和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与大国工匠精神,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合格乃至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尾部